台北市召會網站

操練話靈唱禱,認識召會生活

為使初信者立下基督徒生活穩固的根基,南一區各會所於三月二十九至三十日,在三會所舉辦新人成全訓練。此次訓練課程共有三堂,分別為『二靈與呼求主名』、『禱告及禱讀主話』及『聚會與詩歌』。與會者共五十多位,除新人外,還有福音朋友受邀參加。

第一堂課開始,弟兄就帶領新人認識神是靈、人有靈,人能彀運用靈接觸神,也惟有用靈才能摸著神,因此我們必須時刻操練運用靈。接著,弟兄深入淺出的講解聖經中所啟示『召會』的意義,並播放介紹台北市召會的短片。最後,弟兄幫助我們珍賞詩歌,並認識召會生活中各種聚會的意義。

816-2b

翌日,主日聚會後,我們至信基大樓參觀主恢復展覽館。服事者帶我們看見主的恢復乃是恢復聖經中關於神經綸的中心啟示。經過詳盡的解說,我們認識主在兩千年的召會歷史中,如何作恢復的工作。特別在歷經聖經真理被封閉的黑暗時代之後,主興起忠信的愛祂之人,將聖經中的真理逐步解開,釋放出神聖的亮光,直到真理完全被恢復、神的心意全得顯明。

同時,展覽館中的文物,幫助我們看見台灣早期召會生活的情形。弟兄姊妹們表示,很受李弟兄在台灣開工時,眾聖徒同心合意、火熱傳福音,人人盡功用在召會中服事的情形所感動。此外,倪弟兄和李弟兄所解開的真理豐富,藉著文字翻譯推廣到全球各地,使尋求者得到生命的供應,如今我們都受這分職事的供應和成全,也要受託傳佈神聖真理。

在這段參訪的行程中,眾人同得激勵,異象被拔高。我們願意積極過召會生活,成為得勝者,在各處開展,豫備新婦,把主迎接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