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向主敞開,得主供應

四十九會所目前主日聚會人數平均約三十五位,上半年的召會生活有三個社區排與一個大專排,兒童和青職等專項都有社區聖徒扶持,弟兄姊妹渴慕在生活中有實際的相調與聯結,更多盡功用。已過因著幾位聖徒搬遷,大專排就與社區排合排,弟兄姊妹仍然持續走神命定之路。目前兒童及青少年專項與十一會所一同配搭服事。

各專項分述如下:一、兒童:會所有兒童排,也與十一會所配搭小五升小六的銜接排。十一月底與十一會所配搭的受浸聚會中,我們有一位小姊妹受浸了。願主加強本會所的兒童工作,能藉著兒童得著本地健康的家。二、青少年:他們會參加與十一會所配搭的青少年排,也參加士林大區的青少年成全,使青少年有同伴、一同讀聖經彼此激勵。他們也有家聚會操練靈並在主日會後出外傳福音。藉著同伴的彼此扶持,讓青少年被保守在召會中。

三、大專:上學期我們有一位弟兄、二位姊妹入住弟兄姊妹之家,這學期有二位弟兄四位姊妹入住。學生平均有十二位參與學校社課,也在社區小排中與聖徒一同相調。藉著在弟兄姊妹之家受成全、校園社課、社區小排三面的扶持與餧養,主將人加給祂的召會,有七位大學生受浸得救。

958-3b

四、社區:現有兩個社區排,聖徒們每次聚集都喜樂的交通,讀經唱詩禱告,在主日時不常申言的聖徒,能在小排時分享基督,使眾人得著鼓勵!目前還需要完整的家,也盼望青職聖徒能更穩定有託付。

未來展望:召會是主的,主開始了善工,就必完成這工。我們相信聖徒只要一直向主敞開,愛慕主的話語,渴慕在生命中長大,主必興起人來,為著祂的恢復加強祂的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