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禱告配搭,多結果子

四十四會所聖徒服事明德國中小排,原本排中成員多是來自各會所的聖徒,福音朋友並不多。飯食服事由聖徒們訂外食,學生加服事者大約十多人。

為使人數能突破和更多人受到牧養,服事聖徒持續禱告及透徹交通。我們在期末有一場小型的福音聚會,邀約學生將會所佈置成溫馨的餐廳,並邀請在學校任教的姊妹們作如何得著神救恩的見證,學生聽到老師得救前後之差異,倍受激勵,當日人數達到四十人。

1022-3b

開學後,延續以往實行,每週五下午四時半就有學生先來會所,服事者會帶活動,等學生們五時到齊後,開始操練靈、唱詩歌及讀聖經,使學生們一同參與共同分享。六時半後,則由學生家長及社區聖徒輪流擺上愛筵,並有水果、甜點,學生們喜樂用飯,會後還有交通及屬靈餧養,讓學生們裏外都得著飽足。

服事者鼓勵學生們要對人有負擔,一人邀一人來小排,並持續為人禱告。學生們滿了福音的靈,都願意為班上同學禱告,邀約同學來小排,此後每次小排加上服事者都能有二十多人與會,有時多達四十多人。

1022-3b1

去年十月底的小排,有位首次受邀的福音朋友,看到班上同學在凡事上操練倚靠主,還有同伴一起追求主,深感羨慕。當日弟兄姊妹們為她禱告,邀約她參加隔天的福音聚會,她就平安受浸。新得救的姊妹與同伴,繼續為同學禱告,另一位同學也在今年一月受浸。

一月得救的姊妹與同伴參加高國中生期末特會,在會中將自己奉獻給主,願意於下次特會時要學習服事,並和同伴為二月三日的福音聚會禱告。『你們要堅定持續的禱告,在此儆醒感恩』(西四2)。主照著她們的信心給她們成就,她們邀約的兩位同學都於當日順利歸入主名。求主繼續祝福祂心愛的召會,將得救的人天天與我們加在一起,榮耀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