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身體開展,繁增會所

六十六會所於去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成立。當天約有三百三十人前來扶持,包括十四會所、四十四會所、六十六會所的聖徒和士林大區各會所負責弟兄,皆同來見證這喜樂榮耀的時刻。

1014-3a

十四會所於一九七一年一月十七日成立,之後於一九八六年五月十八日繁增出二十二會所,再於二○○八年十一月九日繁增出四十四會所。九年多來,十四會所持續加強兒童、青少年、大專、等各專項的服事,並在社區積極傳揚福音。去年春季有全時間學員來石牌連續四週密集開展;之後士林區各會所持續每週都輪流來支援開展。十四會所主日聚會人數從去年初的二百三十人,至年底約達二百六十人。因而新增出六十六會所,願神祝福石牌這地的見證剛強明亮!

1014-3a1

聚會中,眾人數算這些年來的開展蒙恩。有聖徒見證,這些日子以來,每主日下午及週三晚上,在新增會所的範圍(石牌路、自強街社區附近)叩門傳福音。不論天氣炎熱,或是被人拒絕,每次出去都洋溢基督復活的馨香,也經歷基督之死的甜美,並留下許多能回訪的名單。也有聖徒見證,每天早晨和聖徒晨興時都堅定持續為新增會所禱告,因此對福音愈來愈有負擔。聖徒與全時間學員們一起爭戰禱告後出外傳福音,經歷了被那靈充滿,與在身體裏配搭的喜樂和輕省!主也將常存的果子加給我們。

聚會末了,六十六會所配搭事奉的弟兄們在主面前宣告:『建造祭司體系,配搭團體事奉。進入解開真理,享受草場基督。日過牧養生活,愛裏供應基督。』願神繼續祝福祂的召會,為要藉著召會,使諸天界裏執政的、掌權的,現今得知神萬般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