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配合聖靈,開展新區

十一會所弟兄們跟隨召會的負擔,持續帶領、關心聖徒在福家排區的架構下實行生養教建。已過藉著和全時間訓練學員開展隊,一同在故宮、東吳大學等周邊地區開展,就於十月底增出了第九個區。

過程蒙恩如下:首先,藉由學員們與服事者的配搭,使排聚集滿了彼此問、互相答,也有許多新人參與。一位學生在開學時,邀請他的同學來小排,藉著福音問答與眾人的配搭,當天他同學就受浸了。幾週之後,這位新人也邀請他的同學來,並作他自己得救的見證,當天受邀的同學也得救了,並持續在排聚集中盡功用。

960-3b

不僅在福音上突破,學員們也與聖徒成為活力同伴,為鄰舍好友代求、一同外出探訪,甚至有家聚會,彼此牧養。一位師母因著開家週週邀請聖徒至家中聚集,使得原先偶而聚會的家人們都恢復了聚會。

聖徒們不僅持續在生活中享受主話、經歷基督,更與學員配搭叩門、訪人、傳福音,期間多次遇到大雨,聖徒們的靈卻不被澆熄,反而更加挑旺。一位姊妹見證,多年總覺得自己能力有限,但看見學員與聖徒們,在自己所居住的地區竭力叩門,姊妹也受激動,擺上自己的時間,實際有分福音行動。

此外,藉著堅定持續實行神命定之路,使聖徒不僅享受主話作為食物,也在生活中對主的話有經歷,主日聚會中聖徒的申言也日漸豐富。一位姊妹向主悔改,主量給她許多經歷和祝福,卻因膽怯沒有申言,她宣告,以後週週都要寫申言稿並為主申言。

在年終數算主恩聚會中,聖徒邀請超過四十位以上的親友,一同數算主的祝福。因著眾人同心合意實行新路,各個肢體都盡上生機功用。讚美主,在眾民面前有恩典,主將繁增的福賜給祂的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