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常獻活祭,喫主筵席

士林區冬季現場訓練於一月十三、十四及二十、二十一日在十一會所舉行。有十一會所、二十三、二十六、四十九、六十三,共五個會所,超過一百五十位聖徒與會。在利未記結晶讀經中,看見神要住在我們中間,並藉著在會幕中說話訓練神的子民,好能在美地這個範圍裏過一種聖別、潔淨、喜樂的生活。

要過這樣的生活,我們需要認識並經歷基督自己就是一切祭物的實際。祂是燔祭、素祭、贖罪祭、贖愆祭和平安祭,我們要主觀的認識並經歷祂是祭物。惟有祂是完全絕對為著神,祂有最正確、平衡、完美的人性,祂是惟一無罪且夠資格為我們擔罪的那一位,只有基督能作我們與神之間交通之真正的平安祭。經過這次信息的開啟,我們在基督徒的生活中,藉著天天不斷的取用祂作各種祭物的實際,帶來真正主觀的調整與翻轉。

1018-2b

藉著職事訓練的話,我們有了具體操練的路:作為屬神的人,我們應該向著神成為常獻的活祭,為著神的滿足與彰顯。建立正確的喫,從基督與召會生活得餧養,而成為團體素祭的召會。認識我們自己無論好或壞根本就是罪,需要天天徹底並細緻的認罪,好經歷約翰壹書一章中神聖的循環,得潔淨且有生命的成熟。將罣慮轉成謙讓宜人,把握每個現在來享受基督、操練凡事告訴祂,就得著真正的平安,同時也繼續活出基督那謙讓宜人的榜樣。因著基督成就了和平,我們與神、與人之間才能消滅仇恨,為著宇宙獨一的新人保守那靈的一,同來享受主的筵席。

基督作各樣祭物的實際,是何等配得我們的珍賞和讚美!神的子民仍要繼續在祂的話中受訓練,成為一班『阿利路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