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眾人同心,宣揚福音

二十六會所聖徒在弟兄們的帶領下,週週實行福音叩訪,恢復召會生活『福』的架構。我們訂於每週二禱告聚會後,一同出外接觸人,經過近兩年堅定持續的實行,參與的聖徒從二十位,增至三十多位。許多弟兄姊妹帶著年幼的孩子有分叩訪,眾人都得著激勵。許多青少年和兒童看見榜樣,也願意配搭發福音單張、接觸人,他們逐漸領受福音的託付,如今會主動邀約同學和朋友來到召會中。此外,我們也帶著初信的新人一同傳福音,他們靈裏新鮮活潑,領了許多朋友得救,如同枝子探出牆外,結實纍纍。

844-3a

許多弟兄姊妹都能見證,儘管身體疲憊、事務纏身,只要走出去傳福音,自己就率先經歷主的拯救。凡神聖生命的流所到之處,百物都必活。再者,福音乃是神的大能,有時初見面的福音朋友看似拒絕,但聖徒帶著信心傳講,將信注入到人的裏面,有些朋友態度便有了轉變。在福音聚會中,多數得救的都是這些因叩訪而認識,並持續接觸的朋友們。

讚美主,眾人都能見證,我們都能去,使萬民作主的門徒。出外傳福音,成為主活水流通的管道,是我們蒙福的祕訣。許多聖徒的家因此蒙恩,孩子們在主裏長進又喜樂。

為此,弟兄們更尋求,如何安排更多叩訪的機會,以鼓勵更多弟兄姊妹投入流中,有分主開展行動。在召會生活中,恢復人人盡福音祭司的生機功用,讓福音成為我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