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彼此挑旺,率先操練

二十二會所負責弟兄們盼望青年人能彀彼此挑旺、剛強開拓,因此規畫每月有一次青年聚會,將全會所的中學、大學及青職弟兄姊妹召聚一起,平均每次有四十餘位青年聖徒與會。

青職聖徒率先領受託付,每次青年聚會兩週前,便一同禱告,尋求負擔,並豫備會中之詩歌、見證和信息短講。在會中,青職弟兄姊妹們更率先操練靈,或點詩、或禱讀、或見證、或分享,讓聖靈自由運行。他們新鮮活潑的靈,讓與會者同得供應,連初次受邀的福音朋友,都主動開口分享。

842-3b

九月青職特會前,弟兄姊妹們列出青職聖徒名單,提名代禱並鼓勵報名,結果共有九位初次參加青職特會的聖徒應邀同行。會後,弟兄姊妹立即響應負擔,開始新約聖經的追求計畫,藉著網路社群組彼此提醒、分享,更相互激勵。許多聖徒的屬靈胃口被開啟,從前未曾完整讀過新約聖經,如今堅定持續追求。眾人更相約,完成新約讀經一遍後,還要在年底前,共同讀完舊約聖經。

同時,為響應青年聚會與青職特會的帶領,弟兄姊妹恢復週週外出叩訪的實行,至鄰近天母廣場、百貨公司、公車站附近接觸人。期盼青職聖徒的榜樣,激勵全會所能有三分之一以上的聖徒一同走出去,恢復福的架構,使召會得著擴增,基督的身體得著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