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認識恢復水流,投身召會建造

去年底,北區各會所負責弟兄們有感成全召會中初信者的需要,遂於今年三月十五至十六日在忠義會所,共同舉辦第一次初信成全訓練。聖徒報名情形相當踴躍,共兩百零二位初信者及一百零九位陪同者參加。

訓練內容包括『呼求主名和禱讀主話』、『建立晨興的生活』、『承認主、作見證、傳福音』、『主的恢復與召會的歷史』、『主日和擘餅』、『聚會的緊要與召會生活』等六堂課程,信息之外,輔以相關見證。

其中『主的恢復與召會的歷史』這堂課程,講者收集許多珍貴的照片及史料,以投影片方式生動的呈現,搭配綱要,介紹召會的歷史。弟兄帶我們看見,起初召會的實行及榮耀的光景,兩千年以來,召會如何因人的緣故墮落、變質;然而,主又如何在其中興起恢復的工作。十九世紀時,這一道恢復的水流來到中國,主藉倪柝聲和李常受弟兄,將真理的恢復帶到高峰,並將神心意的召會生活徹底實行出來。使弟兄姊妹們認識並珍賞主的恢復,更領受主今時代的託付。

每堂聚集中都滿有聖靈的同在,帶領的弟兄傾力傳輸,初信者的分享和迴響也相當熱烈。課程之外,還安排兩段分組操練時間,讓陪同者與初信者在小組中彼此分享交通,深入信息的負擔。

翌日早晨,各間寢室紛紛傳出呼求主名、禱告的聲音,弟兄姊妹們認真操練靈,享受早晨從主得復興的喜樂。主日上午的聚集中,弟兄開啟我們主日聚會與擘餅的真理和實行,同時,也帶著初信者逐位操練開口讚美、禱告,許多人都有突破。

新人們不僅在會中得著豐富話語的供應,更得與許多初信者成為同伴,他們對主鮮活的經歷成為彼此的激勵,樂意投身召會生活。午餐後,眾人依依不捨的告別,互相勉勵,要繼續訓練的負擔,操練傳揚福音、餧養新人,同在神聖的生命中長大。

815-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