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積極跟隨,人人盡功用

四十五會所聖徒跟隨職事的帶領,操練週週分別時間出外訪人。過程中雖有挫折,但始終有一班聖徒,願意與主配合,堅定持續的顧到這地的需要。

每個主日下午,聖徒們來在一起,先有禱告和唱詩,被靈充滿、充溢;再享受職事的信息,彼此分享得成全,隨後兩兩三三配搭出外傳福音。我們操練傳講三句聖經祝福的話:第一,神說,我們要按著我們的形像,照著我們的樣式造人。告訴人,人與萬物不同,因為人有神的形像,目的是為彰顯神。第二,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神是靈,人有靈,要盛裝神到人的靈裏。第三,你若口裏認耶穌為主,心裏信神叫祂從死人中復活,就必得救。我們引導人呼求主名,動人的靈,與造人的神接觸,並接受神。聖徒們見證,藉著這樣的操練和實行,我們不但自己再次經歷真實的救恩,更因著能將生命的種子撒出去,有無比的喜樂和盼望。

955-3b

弟兄們也鼓勵我們在家中或小排聚會中傳揚福音,邀請未得救的家人、同事、朋友、鄰居,讓每位聖徒都能盡生機的功用,為著福音竭力。在禱告聚會中,聖徒們會先為著邀約的對象迫切禱告;每次的福音小排,聖徒們或作見證、或分享真理、或帶領福音朋友呼求及禱告,無不喜樂的配搭事奉。一位姊妹見證,這樣的福音小排使她喜樂又有活力,在聚集中,生命的活水不斷的從聯於天的弟兄姊妹們流出,滋潤並供應每一位。

主升天前曾囑咐門徒要去,使萬民作主的門徒,聖徒操練遵守主的話,並持守主的名,積極的跟隨職事的帶領,實行神命定的路。願主加強我們不斷突破、往前,叫祂的旨意能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