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福音收割,喜樂之歌

二十八會所的弟兄姊妹同心合意興旺福音,我們週週出外傳福音,每個月也舉辦福音收割聚會。


五月底的主日,我們全會所到新竹北埔擘餅,擘餅後有福音聚會。與會人數有一百五十位成人和十七位兒童,其中有四十位是福音朋友,加上有十三位聖徒留在台北會所裏擘餅,當天主日聚會達一百六十三人。本會所年初的基數是一百一十二位,在此看見主的祝福。

當日福音聚會中,聖徒們一同配搭詩歌、見證與福音短講。喜樂的詩歌,加上感人的見證,實在摸著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不少人都感動流淚。最後呼召受浸,有二十位福音朋友走到前面,接受呼召一起禱告,只可惜受場地限制,無法當下受浸。中午福音聚會結束後,眾人於下午前往北埔生態農場相調,也藉此更多與福音朋友接觸、交談、顧惜。回台北後邀福音朋友到會所受浸,共三位受浸,雖然受浸人數不多,我們還是滿心喜樂,感謝主將得救的人數加給召會。

1048-3b

這樣的外出福音聚會,使我們邀約到更多福音朋友,對久不聚會的弟兄姊妹,也是很有幫助。有一位偶而聚會的姊妹,在聚會結束後說,以後她每週都要來參加主日聚會。我們盼望藉著這樣的聚會,不僅接觸到更多的福音朋友,之後也能與福音朋友建立家聚會。

求主加強聖徒們福音的靈,興起更多的弟兄姊妹,週週出外訪人傳福音。也求主記念,本會所在要來的九到十二月,每個月底的主日所規劃的福音收割聚會。求主繼續賜下同心合意的靈,使我們興旺福音,特別要得著更多的青年人。願主祝福祂的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