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迫切得人,增排增區

二十五會所的聖徒對人很有負擔,要將福音傳給同事和親友,盼望他們得著神永遠的生命,也能得神供應,愛主過召會生活,成為神的祭司事奉神。

有一班在工商界任職的弟兄們,為此負擔常有交通禱告,希望能成立一個工商小排。雖然工商朋友工作忙碌、事務繁雜、時間更是難以釋放。然而主耶穌在四福音書裏說:『駱駝穿過鍼的眼,比財主進神的國還容易』(可十25),這句話使我們更加儆醒,不受世界的霸佔,而能絕對的來事奉祂。主的大能衝破一切為難,就在今年四月十五日,我們成立了工商小排,首次聚集有二十多人。大家一起追求真理課程,目前已追求到真理課程第二冊,聖徒渴望被主的話構成,好讓我們的心思得著更新而變化,成為新人。

半年後,十一月五日,工商小排擴增為會所的第七區。成立當日參加主日聚會的弟兄姊妹有三十一人,主在我們中間,點活照亮我們。為著增區的場地,弟兄們一直交通尋求禱告,就有位聖徒願意把家打開,成為區聚會的地方。開家的姊妹也會司琴,聖徒同心合意配搭,和睦同居,讚美主凡事都有豫備。

1009-3b

十二日,七區與一區聖徒配搭詩歌福音聚會,有六位工商界的弟兄姊妹為主作見證。會中我們享受主膏油的塗抹,暢飲生命活水,沉浸在主滿溢的愛中。有位我們接觸已久的朋友聽了福音很感動,也很受激勵,他答應下個主日要受浸。一週後的主日聚會前,弟兄受浸了,成為神家的親人,受浸後立即與我們一起擘餅。讚美主將人數加給我們。

本會所即將繁增出七十會所,這一切都是主成就的。回顧這一年,真是主的帶領和扶持,我們願意跟隨生命的水流,為著基督身體的擴展,成為基督福音的精兵,竭力往前。感謝主,榮耀歸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