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主愛充滿,奉獻建造

二十會所負責弟兄們為了幫助聖徒們與神有更深的調和,並加強於年底成立第六十五會所的負擔,我們規畫了十月七至九日全會所出外相調行動。

第一天我們訪問了嘉義新港鄉召會,路途中雖因連假大塞車,但在聖徒豐盛的愛筵中,眾人旅途的疲勞頓然獲釋,全人再被主的愛所充滿。愛筵後有交通,當地弟兄述說主如何在那裏興起召會並蓋造新會所,並見證藉著聖徒們的禱告,主調度萬有為愛祂的人效力。新會所的蓋建是由許多聖徒財物的奉獻,甚至親手勞苦作工而蓋造完成。眾人因著他們的見證交通深受激勵,更願意為神家的建造盡上自己的一份。

1001-3b

晚上的聚會中,弟兄們盼望眾聖徒進入眾召會的水流:一,幫助聖徒過牧養的生活;二,帶領聖徒享受基督作草場。我們需要過牧養的生活,在愛裏將基督供應給人,使召會得建造。為此,我們需要養成追求主話、進入生命讀經的生活,使我們被這豐富浸透,能以傳揚福音、陳明真理、並供應生命。末了有許多的家作他們牧養聖徒及新人的見證,藉著他們堅定持續在人身上勞苦,使人得著恢復並過召會生活。也有聖徒分享他們如何聚集成排一同追求真理,主的話深深影響他們的生活與事奉。

第二天主日會後的信息,弟兄們幫助我們建立個人與主情深的生活。鼓勵聖徒們天天操練與主有隱密內室的交通,花時間來被祂注入,使我們得以認識祂的心意和目的。能在繁忙的召會生活中,聯於主這生命源頭,使我們的生活與事奉合乎祂的心意。

弟兄們也安排了景點的相調,一路上大家在歡樂的詩歌聲中、以及星空下甜美的交通裏,經歷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我們相信在喜樂、普遍、屬靈的原則下,眾人一同在奉獻財物、傳揚福音及牧養人上得著恢復與加強。願主加強祂的召會,榮耀歸與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