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認識主的恢復,享受召會生活

港湖信松大區於六月四日上午在信基大樓有每半年一次的集中主日聚會,交通國殤節特會信息。會後特別為初信聖徒舉辦『新人知性之旅』,主題是『認識主的恢復、享受召會生活』,盼望聖徒認定召會生活,羨慕留在這蒙福的美地。包含陪伴者有三百零六位報到,其中兩年內得救的新人有一百五十一人。

第一站來到『主的恢復展覽館』,藉由導覽,帶大家認識二千年召會歷史及早期傳福音的生活及文物;還有職事話語的傳揚、訓練中心簡介、高峰真理、全地召會開展,藉著許多精采的影片,幫助新人看見召會生活。

983-2a

之後分三個主題:一、『享受召會生活』,弟兄簡介台北市召會現況,讓新人了解召會生活。有位從印尼來求學的弟兄見證,他來自異鄉,生活中常不適應,因著過召會生活,總有同伴陪他禱告,主成為他最大的倚靠。

二、『主恢復的真理』,弟兄向新人開啟追求真理的胃口,有個人追求聖經的經歷及介紹恢復本聖經的寶貴,鼓勵大家出代價,竭力進入聖經的豐富裏。有聖徒見證,他從小在召會中長大,卻對追求真理沒有興趣;直到大學後,因著身邊同伴鼓勵開始追求,藉著恢復本聖經、生命讀經,主的話就解開成為他應時的幫助。

最後一站是『主恢復的開展』,介紹今日世界各地聖徒們配合主的行動,傳揚國度的福音。有姊妹見證她們到德國傳揚福音,有文化、語言許多的差異,似乎不能做什麼,但在與當地聖徒的配搭中,看見不是要做什麼,而是當她在身體中盡功用,福音就擴展了。

願主祝福所有參加的聖徒們,都因著認識主而珍賞主,並且渴慕過正常的召會生活,穩固在召會生活中,成為正常、活而盡功用的肢體,使主得著彰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