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忠信叩訪,積極牧養

六會所聖徒同心走神命定之路,在福家排區的架構下,實行生養教建,週週分別固定時間出外訪人,盼望眾聖徒都能普遍實行叩訪與牧養。

今年初全會所事奉相調聚會中,弟兄們說到,我們是聖別的祭司體系,需要代表人到神面前來,我們也是君尊的祭司體系,需要代表神去到人中間。我們要過晨晨復興、日日得勝的生活,宣揚福音,將人當作祭物獻給神。眾人都願領受負擔,操練作神福音勤奮的祭司。弟兄進一步帶領聖徒,週間常以簡訊或電話彼此邀約並題醒,一同出外訪人;若約定當天無法參與,則儘量利用小排聚會前後或主日會後的時間走出去,盼望每週能確定分別兩個小時傳福音。聖徒們積極忠信的操練,自三月起,每週有超過一百位弟兄姊妹,擺出兩小時參與福音行動。相信藉著堅定持續的實行,主會將得救的人,天天和我們加在一起。

869-3a

關於牧養的方面,由於得救的新人逐年增加,亟需合式的照顧。從去年八月開始,弟兄們看重家聚會的實行,盼望聖徒建立送會到家的習慣,能彀把召會作到家裏,把聖徒作到真理裏,在耶穌的人性裏顧惜人,並在基督的神性裏餧養人。弟兄們特別鼓勵各區中幹的弟兄姊妹們接受負擔,每週接觸三位聖徒,以一對一的方式陪同家聚會。每次十分鐘的家聚會中,可以先花兩分鐘顧惜新人,接著用五分鐘讀初信教材,包括經節、信息及詩歌,以餧養新人,最後利用三分鐘彼此代禱。實行一段時間後,有些家聚會就自然形成新的排聚會。每週約有一百二十多位無法有分主日聚會的聖徒,在家、排聚會中得著照顧;另有七十多位無法送會到家的弟兄姊妹,聖徒改以電話關心。藉著這樣的實行,每週召會生活人數達到三百八十位,約為主日與會人數的一點五倍。讚美主,擴大我們牧養人的度量,使更多弟兄姊妹活在召會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