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聖徒齊動員,新人得成全

自二○一一年起,六會所聖徒響應『全台青年得一萬』的負擔,以區為單位,於週間晚上至社區叩門、接觸人,恢復召會生活『福』的架構。因著主的祝福,聖徒們堅定持續實行至今,得救的新人逐年增加。去年整年受浸人數近百位,聖徒們滿得激勵。

然而,因應初信者逐年增加,牧養及成全的需要也越來越大。今年三月,台北市各大區分別舉辦新人成全聚會,弟兄便鼓勵我們,全力邀約初信的新人參加『東區基礎造就成全』。我們將三年內得救或剛恢復聚會的聖徒,皆列為邀請對象,在禱告聚會和排聚會時,請弟兄姊妹竭力邀約。三月底,在東區各會所合辦的成全聚會中,六會所共有五十七位聖徒參加。其中初信和剛恢復者達三十九位,他們藉著信息的傳輸,以及分組操練禱讀、對講,得著開啟,看見主日聚會的重要性,並領受負擔,傳福音給親友。六月分,我們再開辦兩個學程的成全聚會,安排已參加過三月分成全聚會的新人,進入第二階段的學程。此次本會所共六十二位聖徒與會,四十二位新人和恢復者當中,有十二位參加第二學程,他們在讀經、基督與聖靈、聚會、傳福音等四方面,得著更深入的幫助。

835-3a

一位初信弟兄在第一次成全聚會中,因故無法與聖徒同住一起操練,深覺可惜;六月參加第二次成全聚會時,便排除萬難,全然分別,為要與其他聖徒相調。弟兄見證,原本他在團體禱告中怯於開口,如今學習在流中跟著弟兄姊妹的負擔,接上團體的禱告,也操練將所聽見的信息化為禱告。兩次的成全聚會,興起弟兄對主的渴慕,決意參加今年秋季壯年班全時間訓練。

讚美主,聖徒齊心動員,不僅得新人,更使新人得成全。往後我們將續辦第三、第四階段的學程,盼望主興起眾人,『直到我們眾人都達到了信仰上並對神兒子之完全認識上的一,達到了長成的人,達到了基督豐滿之身材的度量』(弗四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