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聖靈吹動,活物配搭

五會所有一百位聖徒搭乘三部遊覽車,於二月十九日至忠義會所,有上半年的外出事奉相調。

在高昂的詩歌中,聖靈的大風吹到眾人,使我們在焚燒的靈裏進入增排、增區、增會所的信息負擔裏。

第一篇信息的負擔是主藉著生命的恢復,對祂子民的渴望。有兩位得救一年左右的姊妹,見證她們得救後,如何迫切渴望將福音帶給親朋好友,題醒我們要成為活物,藉著不斷經歷風、雲、火、金銀合金,使我們能與神是一,渴望祂所渴望的,就是加增召會人數,多如羊群。我們盼望暴風從北方颳來,使我們不滿意自己屬靈的光景,樂意答應主的呼召。

969-3a

以西結書三十六章三十七節:我要加增以色列家的人數,多如羊群;他們必為這事向我求問,我要給他們成就。為此弟兄們盼望每週二有九十位聖徒能參加禱告聚會,為確定的對象提名禱告。我們也需要週週分別固定的時段出去傳福音,收割祂的莊稼。

第二篇信息的負擔是神藉著祂的牧養而有生命的恢復,為著完成神的經綸。牧養就是周全柔細的照顧群羊,牧養能完成神的經綸。我們需要定下確定的時間去照顧新人,了解新人的情形,堅定持續供應基督。傳福音要在身體裏傳,牧養人也要在身體裏、在活力排裏。在排聚會時可以交通我們所接觸之人的情形,為他們禱告,然後繼續去接觸人,這樣實際的撒種和牧養必有真實的收割。新人得成全後,也能和我們一同去牧養人,人數增加就能增排。這是人人都可實行的路,我們雖不完全,然而配搭在一起就能補足缺欠。

讚美主動了善工,祂也必完成這工,求主得著我們都在四活物的配搭裏,使祂的榮耀得著彰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