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堅定持續,活力牧養

四十會所在已過半年著重帶領聖徒進入牧養與家聚會的負擔。我們先有期初的外出事奉相調,使聖徒們在牧養上得著異象的傳輸及激勵,接續就在福音開展、社區及各專項的經營上,同心配搭積極實行。

聖徒們於每週三、六與學員出外開展。週三有姊妹們搭配福音餐廳作愛筵,聖徒邀請福音朋友、待牧養者來用晚餐並有相調與家聚會,之後外出傳福音。在區的經營上,著重得救的新人能受到適切的牧養。有一個大區實行主日擘餅後分班成全,參加者需要在週間先豫讀當週聖經內容,之後在會中分享。目前有十位新人與被恢復的聖徒穩定參加,因而穩固在召會生活中。其他大區也實行於主日擘餅會後追求牧養材料,操練彼此牧養,並在週間與活力伴一同外出牧養人。

兒童專項方面,實行『送會到家』的負擔。將願意配搭看望的聖徒們編組,前去探訪其兒女有參加兒童排的福音家長們,目前有四個家穩定被牧養。有家長因此來參加福音聚會,並受浸得救,且參加主日聚會。

1036-3a

大學專項方面,北醫大學生們組成活力組,追求牧養材料,週週約有十六位出外餧養人。有二十一位小羊及福音朋友受到柔細周全的照顧。藉著這樣堅定持續的牧養,有許多學生被穩固在召會生活中,也有學生在讀經排中受浸,更有初蒙恩的學生被興起,為班上未得救的同學禱告。此外,在每個月一次的『信基區大學聖徒聚集』中,學生們的度量被擴大,不再僅僅顧到自己的校園,而是與大區中其他會所的學生們彼此作同伴,一同牧養住在社區家中的大學生。

青職專項方面,青職聖徒藉著每月有一次愛筵與成全,大區的青職成全、外出相調,持續建立與活力伴彼此牧養的生活,並一同陪家聚會牧養人。如今青職家聚會人數增加至去年的兩倍。願在召會中,牧養成為普遍的風氣,帶進召會的繁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