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交通並禱告,服事求突破

以往三十五會所青職聖徒的聚集,只有每週一次讀經聚會,青職弟兄姊妹參加的情形也不甚踴躍。服事者們尋求如何突破這樣的光景,更響應『區區都有青職排』的負擔,盼望青職聖徒得以穩固。

前年,一次各會所青職服事者的交通中,我們看見其他會所青職聖徒的蒙恩,例如有個會所在兩年之內,從十位聖徒繁增到超過四十位,這些見證讓我們深得激勵。同時,在交通中,我們也發現各會所蒙恩的幾個關鍵,盼望從此得幫助。第一,青職服事需要社區聖徒的配搭,年長的聖徒成為青年人的榜樣。第二,青職聖徒需要經常一起交通、彼此相調,好成為同伴。第三,帶弟兄姊妹參加特會,尤其是要參加青職特會,激勵聖徒,將他們挑旺起來。第四,規畫出外相調。第五,藉由兒童服事,得著青職的兒童家長。

817-3a

今年開始,更多弟兄姊妹投入青職服事的行列,我們盼望服事者中間充滿親密透徹的交通,以及多而徹底的禱告。因此我們一同為著青職聖徒的召會生活禱告,也為現有青職弟兄姊妹得加強禱告;並一再交通如何召聚、成全、鼓勵、加強他們,使他們樂意彼此敞開、彼此相聯。一位有負擔服事青職聖徒的弟兄,從三月初起每週打開家愛筵青職聖徒。青職弟兄姊妹得著顧惜,交通越發熱絡,人數也逐漸增加,配搭服事的弟兄姊妹相當喜樂,眾人都期待每週聚集的到來。

我們盼望青職聖徒彼此成為同伴,藉著活力排的交通和禱告,產生衝擊力,不僅互相熟識,更能彼此激勵,在召會中盡生機的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