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福家生養,可蒙記念

三十四會所與十六會所為著下半年召會往前,於八月十八日在信基十三樓有事奉相調,本會所有七十一位聖徒參加。交通的負擔是承接聖職並根據祭壇的火事奉神,奉獻為福音而活;並在召會生活中享受住棚節的實際,操練家聚會牧養人。信息題醒我們需要『醒過來』,聖徒們為著已往在人身上沒有彀多的勞苦,向主悔改並有更新的奉獻。

事奉相調後,我們緊接著在二十至二十六日展開全會所的牧養加強週。雖然暑期大學生大部份不在,全時間服事者僅週末可配搭,但社區家聚會人數仍成長二成,多了約二十人,相較近半年各月之平均人數,各區皆有往前與突破。有聖徒提前一週預備並尋求,也與同伴為同事代禱,於職場中經歷主安排合適接觸人的機會,在當週就與聖徒們配搭一同與福音朋友有福音家聚會。聖徒們也積極藉著簡訊、通訊軟體、電話聯絡並餧養多年未有分召會生活的聖徒,和他們開始建立家聚會。

1047-3a

在福音上,全會所規劃了幾個固定的時段,由各區聖徒們與學員配搭。有的區上半年只有二、三位聖徒出訪,現在平均每週有十位聖徒操練出外傳福音。雖然我們沒有傳福音的恩賜,但我們對人都有福音的靈。在出外前,聖徒們編組成軍,每組均有較老練與年幼的聖徒配搭,藉由在傳福音的過程中彼此觀摩。有的聖徒原本連單張都不一定發得出去,到後來可以用『人生的奧祕』小冊向人傳講一分鐘。多位初次參與的聖徒於福音行動結束後,在主日聚會中分享過程中的喜樂與蒙恩,甚至一同研討該如何操練得更好,並鼓勵更多人有分。

九月八日傍晚,我們出外傳福音,豪大雷雨使得馬路都淹水了,當我們覺得接觸不到人時,主卻在路上豫備了一位平安之子,邀到會所後就受浸了。讚美主,我們願意堅定持續的操練傳福音與家聚會牧養人,使我們今世的生活,在神面前是可蒙記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