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享受基督,過召會生活

信基區聖徒於六月三日上午在信基大樓有每半年一次的集中主日聚會,交通國殤節特會信息。會後有初信成全,主題是『認識主的恢復、享受召會生活』,盼望新人能彀更多認識主的恢復之歷史與真理的豐富,更多享受主,彼此作同伴,並能過正常的召會生活。此次成全有一百八十三位新人、一百四十三位陪伴者,共有三百二十六位弟兄姊妹參加。

初信成全聚會分兩段,首先參觀主的恢復展覽館,使新人認識召會的歷史及早期傳福音的生活及文物,職事話語的傳揚、各國訓練中心簡介、全地開展、文字服事歷程,幫助新人看見召會生活的豐富與重要。

之後有兩篇信息,第一篇看見基督徒的生活乃是不斷享受基督的生活,藉著重生,神的靈與我們的靈調和成為一靈,但還要不斷操練我們的靈,藉著呼求主名、禱告,與神接觸並吸取神。更藉著讀聖經,禱讀主話把真理接受到我們靈中,成為我們生命的供應。

1036-2b

第二篇說到不可放棄我們自己的聚集:擘餅聚會是主親自設立的聚集,是召會中首當看重的聚會。小排聚會不可放棄,在小排聚會中有三個要點:第一是流通神聖的愛-聖徒在愛裏敞開交通與即時的關切,彼此代禱,互相顧惜和牧養。第二是照耀神聖的光-在排聚會裏教導真理,彼此問、互相答。第三是執行神聖的旨意-按著聖徒、朋友福音的光景,產生牧養的需要,小排裏的聖徒生機的配搭而有看望或牧養的行動。

主祝福本次的初信成全,與會聖徒切慕在神聖的生命長大,更穩固在召會中。有更多的聖徒渴慕進入聖經、牧養材料並生命讀經的追求與享受,也有更多的聖徒願意拿起負擔,出去探訪人,照顧新人,有分於召會的事奉,成為活且盡功用的肢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