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按手聯合,更新奉獻

信基港湖區的聖徒於一月十三日起連續兩個週末、主日一同進入利未記結晶讀經訓練的信息,共有六百多人報名參加。在這兩週的每天早晨六點半也有兩百多位聖徒,到信基三樓參加禱研背講。

利未記是神在會幕裏的說話,訓練祂的子民,藉著祭物與祭司體系敬拜並有分於祂,並過聖別、潔淨、喜樂的生活。燔祭說到,基督在地上的生活就是完全絕對為著神的生活,我們需要藉著按手與祂聯合,在基督的經歷上經歷祂,也需要每天早晚更新奉獻,並將身體獻上,當作聖別並討神喜悅的活祭。

1018-2a

素祭給我們看見基督在地上乃是活出最高標準道德的神人生活。而我們藉著運用我們的靈,接觸具體實化在話裏的那靈,就能藉著喫耶穌,被祂的人性構成。不只實化在個人基督徒生活中,更是在團體的召會生活中。我們能藉著喫召會生活,成為團體的素祭,讓神得滿足,並完成神的定旨。贖罪祭與贖愆祭,二者的關係猶如果樹之於果子。我們需要基督作贖罪祭,對付性情裏內住的罪,也需要基督作贖愆祭,對付罪的行為,就是罪的果子。這需要我們每天取用基督,並活在神聖的光中,好看見我們是有罪的,並承認我們所犯的錯誤,使我們的生命長大成熟。

平安祭重在我們與神交通,能有真正的平安,並能過活力排的召會生活;平安祭也是為著基督的身體,我們需要在身體生活中經歷和平的聯索與基督的平安作仲裁,好保守身體的一。在擘餅聚會中享受基督作平安祭,並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這終極的平安祭。

感謝主的說話,成全並訓練聖徒,能對五種基本的祭,有結晶的啟示與看見,更能在基督徒生活及召會生活有應用及經歷,使神得著滿足與彰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