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真理成全,建造召會

信松港湖區週中成全,已舉辦多年,每年分春、秋季兩次。本次秋季成全,從十一月二日至十二月二十一日共八週,於每週四上午在六會所舉行,以真理、生命、召會、事奉四方面來成全聖徒,本梯次共有二百七十多位聖徒參加。成全信息之內容選自四本書報,每堂聚集中,先有詩歌、再有話語的供應與負擔的傳輸,末了聖徒們分小組進入職事信息摘錄並上台分享,會後一同至十三樓有愛筵相調交通。

真理系列,取自『由基督與召會的觀點看新約概要』(二)一書。本次成全進入聖經的四卷心臟書-加拉太書、以弗所書、腓立比書、歌羅西書,強調信徒需要憑著那靈行事為人,認識基督與召會,經歷基督,認識基督在萬有中居首位,以完成神永遠的經綸。

1013-2a

生命系列,追求『生命的經歷與長大』,在基督裏就能有高尚的為人生活、滿了神聖屬性的人性美德,藉著新陳代謝的變化,使我們成為榮耀基督的形像。

召會系列,追求『召會的治理與話語職事』,本書論到:建造召會的關鍵─召會的治理和話語職事,建立一個有負擔及產生建造的事奉,約翰福音中建造的意義與合而為一,以及建造召會需要的認識與絕對的奉獻。使聖徒看見一切都為著召會的建造。

事奉系列,交通『新約的職事與使徒的職分』,實行新路成功的祕訣乃是在於靈,我們結果子並使果子常存的祕訣,乃在於聯於三一神,與主是一,眾聖徒同心合意以及堅定持續,新路纔能成功。

經過八週的成全,共有六十八位聖徒週週準時赴會,獲得全勤獎,使與會聖徒同得激勵。盼望聖徒們不斷的接受話中之水的洗滌與潔淨,使召會能成為榮耀的召會,作基督的新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