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成全聖徒,建造身體

信松港湖區週中成全聚會,從五月四日至六月二十二日,為期八週,於每週四上午在七會所舉行,有一百八十位聖徒參加。每堂聚會先有詩歌的享受與弟兄們信息的供應與傳輸,後段藉著聖徒們小組讀職事信息摘錄,與上台分享,加強對信息的進入與應用。會後,聖徒們一同享用午餐,有甜美的相調交通。

成全聚會的負擔與內容是基於主恢復中的四大支柱,第一是真理,第二是生命,第三是召會,第四是福音,就是我們的事奉。真理帶給我們生命,生命產生召會,召會今天的使命是傳福音,而福音的內容就是真理。這乃是我們當前的需要。

988-2b

本期成全所涵蓋的內容,共包含了四本職事書報中的二十四篇信息。在真理方面主要根據『由基督與召會的觀點看新約概要(卷二)』,論到羅馬書的各個站口,至終引到身體生活與召會生活的實行。並藉著哥林多前後書裏的原則和榜樣,幫助聖徒們更深的在召會生活中經歷基督。

生命方面,參照『生命的經歷與長大』,進入活基督、接枝的生命、生命之靈的律與靈與魂的分開;幫助我們在生命裏長大。召會方面,追求『基督徒生活與召會生活極重要的原則』一書,看見召會的性質、立場、權柄、構成,使我們知道在神的家中當怎樣行。事奉方面,進入『為著召會的建造正常結果子和牧養的路』,幫助聖徒們藉著照顧人,傳福音,並正常的結果子而事奉主。

經過八週成全,有五十位聖徒週週竭力追求,並準時赴會,獲得全勤獎,也使所有與會的弟兄姊妹們同得激勵。獎狀上寫著,以弗所書四章十二節:『為要成全聖徒,目的是為著職事的工作,為著建造基督的身體』。這正是成全聚會的負擔與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