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禱研背講,神聖分賜

信義松山、南港內湖大區聖徒在每年的冬夏季訓練,都藉著禱研背講與現場訓練,一同進入職事現今的說話。已過冬季訓練有超過二十位聖徒,赴美國參加,期間每位聖徒都全人拚上認真追求,人人靈中喜樂飽足。返台後多人決定繼續參加以西結書的夏季訓練。

緊接著從一月九日開始,於信基三樓有接連十二天的禱研背講追求。每天都有超過二百人參加,最多還達到二百六十二人。清晨六點二十分,聖徒們先練唱標語詩歌,接著弟兄們帶聖徒們操練以禱讀、研讀、背誦並講說經文與綱目,將真理的要點思路串連起來。藉著實行這條被真理構成的路,眾聖徒都得著開啟,在團體的配搭中為主說話也聽見主的說話。

965-2b

同時,信松、港湖大區也利用兩週的週六主日,舉辦十二場訓練。此次現場訓練參加的人數較上半年增加,每場都有超過四百人參加,最多有四百七十六位。每篇信息藉著二位弟兄配搭話語的供應,將以西結書中的啟示與異象,深入淺出的應用在我們的基督徒生活與召會生活中,使我們有開啟的天,能看見異象;經歷風、雲、火、金銀合金,成為四活物而有正確配搭,以帶進神行動的大輪。活物的頭以上有清明的天及寶座,寶座上的一位有人的樣式,說出人要被帶到寶座上,至終總結於一道虹,就是與祂完全一式一樣,成為新耶路撒冷,作祂在宇宙中完滿的彰顯,直到永遠。

經歷這些異象的關鍵,在於我們喫並消化、吸收神的話;並藉著祂作我們的牧人,尋找並周全柔細的牧養照顧群羊,而有生命的恢復,最終,祂賜給我們新心和新靈,有內在的恢復來完成神的經綸。接續現場訓練後,弟兄姊妹還要藉著天天追求晨興聖言,更多泡透在真理的話裏,得著神聖的啟示和生命的分賜,使我們更被真理構成,以建造基督生機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