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甜美素祭,愛裡建造

三十九會所聖徒為了華語特會的接待早早就開始預備。當知道特會的主題是『主恢復的目標-產生一個新人』後,我們就在服事過程中經歷了實際。

本會所主日的聚會人數大約是一百一十位。三年前的華語特會,我們接待約四十位中國來的聖徒,那已經是我們的極限,而今年被接待人數超過五十位。聖徒們同心合意殷勤喜樂,有的開家,有的幫忙打掃,有的預備寢具,有的預備飯食,有的陪同住宿…。在我們的配搭中,更是經歷耶和華以勒,見證主各面都有的預備,補滿我們的不足,更加進祂的祝福。

1024-3a

我們接待的聖徒有來自韓國、美國西雅圖以及中國,每每需要多種語言的翻譯,然而我們的交通是在愛裏、在靈裏,我們經歷這裏沒有華人、沒有美國人、沒有韓國人,惟有基督是一切,又在一切之內。

這次有三十位韓國聖徒,比原本預定的時間提早一天到台北。我們馬上做接待上的調整,需要有夠多的家可以提早一天開始接待,許多開家接待的聖徒就積極生機的配合。因為接待表上未註明韓國聖徒們之間的關係,有些是夫婦,母子或母女,他們的行李是一起的,卻被我們分送到不同的接待家庭。我們真是經歷享受基督甜美的人性,聖徒們的配搭和諧一致,韓國聖徒也沒有不悅,等我們再重新調整,聖徒們也完全配合。這真是在素祭的召會生活,經歷一個新人的實際。我們能夠和諧一致,是因吃作素祭的基督,被祂構成,有祂的人性,以祂作人位。因著重新調整和安排,我們能和更多的聖徒相調交通,看見主的美意。

藉著這次接待服事,主擴大我們的度量,也讓我們從生活與服事過程中進入信息的負擔。一個新人的出現是因著基督構成到我們裏面,並藉著交通相調,彼此牧養,供應基督;讓基督的身體在愛裏被建造起來,使主能在地上實行祂的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