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同出代價,竭力得人

六十二會所預訂上半年就要增區,但因為聖徒大幅度的調動,人數無法突破。暑假時大家一起交通,研討出兩個原因。第一是區負責的家住得太遠,沒有辦法就近服事聖徒,無法讓福音朋友享受家的感覺,因此使主的祝福受到限制。第二是牧養不夠普遍,我們在熟門和生門方面可以接觸的人不多,使弟兄姊妹並非人人都有可餧養的對象。

經過禱告後,大家負擔一致決定仍要增區,即使外面環境看來似乎不可能在短短的九至十二月,聚會人數從三十三人要繁增到五十五人,我們只能迫切禱告與主同工。我們相信只要清除攔阻神祝福的障礙,就必經歷神的祝福上尖下流的倒在我們懷裏。

998-3b

首先區裏的青職弟兄們和區負責的家,都出代價,到本會所地界的附近租房子,打開家作為主日聚會場地,讓人覺得來主日充滿家的溫馨甜美;並設定目標要帶三十人得救,有二十位以上常存,也請學員來開展,規劃八個活力組堅定持續每週跟學員配搭外出傳福音。還有帶人得救後,立即帶到身體裏餧養他們。

神的祝福已經顯明,八月時兩位聖徒帶他們的同事得救。九月福音節期裏,全時間訓練的學員,邀約福音朋友一起用餐,並且與社區的活力組配搭,兩週之間又受浸了六位。目前八位的新人都持續餧養中,有三位週週參加主日。主日人數平均達到四十人,最多曾有四十八位。願主藉由我們樂意全然奉獻,投入增區的行動裏,在年底的時候,我們能豪邁的增區,讚美主,榮耀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