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身體豐富,相調緊密

三會所有一百九十位聖徒與大安一區另四個會所的聖徒於十二月二日一早搭乘十四部遊覽車,到中部相調中心一同相調。出發時天氣陰雨綿綿,但不減聖徒們渴慕相調、火熱的心。一路上聖徒們自我介紹、分享所享受的基督,使彼此更為熟悉。此次相調分成四個行程,聖徒們不分會所,擇一參加,使各會所之間相調緊密。青職的弟兄配搭各行程總管,行程多元豐富,也讓更多年輕的聖徒有分召會的服事。

傍晚時分,聖徒們陸續抵達相調中心,晚餐後有感人的福音聚會。首先是各會所的青職弟兄姊妹展覽詩歌,接著有五個見證:有國小未畢業的美髮師、有從小立志當基督徒的老師、有經商失敗的商人等。眾人在他們的見證裏,看見主在他們生命經歷中的扶持、安慰並指引,許多人受感流淚,從深處讚美主的作為。會後有二位福音朋友受浸,接受主耶穌作救主。

1008-3a

第二天主日擘餅聚會後進入感恩節特會信息,總題是『真正的召會生活』,召會生活是在主的同在中與主同筵的生活。召會中有不同的功用:馬大服事、拉撒路作見證與馬利亞愛主。無論我們是何身分,我們都需要『在』召會中。聖徒們深感不能漏掉任何遇見主的機會,求主給我們亮光,叫我們的價值觀有徹底的改變,使我們不斷的揀選基督並祂一切的所是,作我們絕佳的分。

之後由全時間受訓的學員們分享參訓及開展的蒙恩見證,激勵眾人,許多青年人答應主的呼召,參加訓練;中壯年的聖徒們,也有心願參加壯年班的訓練。因著大安一區五個會所一同配搭這兩天一夜的相調,聖徒們更享受身體的豐富,實在好得無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