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見證身體榮美,活出新人實際

十九會所與六十八會所於今年國際華語特會期間共接待一百○五位海外聖徒,主要是來自德國、泰國與中國大陸。本次特會的主題是『主恢復的目標-產生一個新人』,我們特別在接待聖徒及福音隊的行動上,都更多看見並經歷且享受一個新人的實際。在特會前,聖徒們不僅喜樂的豫備要接待海外聖徒的住宿、環境與飯食,更藉著禱告豫備我們的靈,好能與國外聖徒在一個新人裏有更多的相調和交通。

接待期間,雖然有些海外聖徒搭乘班機的時段有變動或其他因素以致在接待上有需要調整,我們卻能經歷在一切事上長到元首基督裏面,以基督為我們的人位,接受弟兄們的安排與調動。在接待中,我們抓住機會,在除夕、初一及初二晚上愛筵暨相調聚會,更加認識各地召會生活的豐富,也為他們當前的需要代禱。

1020-3b

我們接待約四十位德國聖徒,他們都是來到台灣才彼此相見並相調。讚美主,祂使用這次特會使眾人都有分於一個新人的交通,並同飲於一位靈。一位德國的聖徒在愛筵相調交通時,分享他已過在德國雖然也接待過許多聖徒,但來到台灣被接待以後,才蒙光照,覺得需要為著已過對聖徒的接待不夠熱切,向主悔改。許多接待家庭的服事,都剛好供應了被接待之海外聖徒的需要,這實在是主奇妙的作為。

二月十七日週六下午的福音隊,德國聖徒與我們歡唱一首接一首的中、英文詩歌,大聲用各種語言宣揚主名,鼓隊及福音隊也有秩有序的抵達目的地,見證我們人數雖多,仍是一個新人。之後又在景福門前及在凱道的大舞台,享受各地青職聖徒的見證和美妙的詩歌饗宴,眾人靈裏高昂,歡喜快樂,實在滿了榮耀。

這次特會擴大了我們接待的度量,也使我們在傳揚福音上更加剛強開拓,願主加強我們,使我們成為一個新人,預備新婦,等候主的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