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和諧配搭,同心竭力

四十七會所的聖徒同心合意過召會生活。在兒童主日方面,服事者週週以詩歌和聖經故事培育兒童。會中有問答、有負擔並傳輸。先集中再分班,大班上十誡,小班有課程。我們竭力邀約兒童排的家長和兒童來參加主日聚會。有位姊妹看見孩子參加兒童主日後的變化,更堅定持續的為孩子禱告,並且邀約其他孩童來參加。她也積極配搭兒童服事,因此得著更多孩子到主這裏來,將未信主的家長帶進召會生活。

多年來本會所聖徒服事建國中學,在學期初的集中主日聚會,弟兄們再交通到建中校園福音的負擔,聖徒們堅定持續為此禱告。藉著那靈的行動,建中弟兄們在校園配搭,剛強壯膽傳福音,利用中午用餐休息時間,帶著吉他到各個班級唱詩及福音短講,人人滿了福音的靈,盼望同學都能得著神的救恩。每週三中午還有校園小排,每次都有近三十位同學前來參加,學生們越聚靈越火熱,滿有甜美喜樂的供應。

1032-3b

這學期有四位全時間受訓學員前來本會所開展,每週五晚上聖徒與學員們一同出外有福音叩訪行動。出發前,我們同心合意禱告,一同經歷神藉著祂的靈,用大能加強到我們眾人裏面。當我們週週配搭在馬路上接觸過往的行人,路人從起初匆匆而過,現今有許多人願意停下來聽我們傳講人生的奧祕,經歷聖徒與學員們和諧的配搭。本學期我們的目標是要帶二十人得救,至今已有十三位受浸歸主。已受浸的新人到目前都持續在餧養中,其中有六位週週參加主日聚會。

願主藉著聖徒與學員們竭力配搭,人人投入福音開展的行動裏,盼望到今年年底,我們能達到增區的目標,感謝讚美主,願神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