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享受基督,得勝賞賜

大安區集中主日於六月二日在三會所舉行,青少年和大學生在不同場地聚會,共七百八十七人參加。

擘餅聚會開始時,大家在詩歌聲中,挑旺靈,全場充滿喜樂的氣氛。首先有全時間學員的訓練影片介紹與學員參訓蒙恩見證分享。學員們不僅在二樓、也到大學聖徒的會場展覽。他們明亮的見證讓眾人看見新一代的青年人,在二年的訓練中成為主在地上行動的精兵。

1089-2b

接著有青職聖徒們分享參加青職中幹成全,實行活力組的見證,以及參加一週全時間訓練的蒙恩。

之後,有國殤節特會信息交通,總題是『經歷基督』。首先說到經歷基督乃是我們在推廣福音上有交通,就是身體一同傳福音。這是經歷的事,也是享受的事。並且經歷基督是要以基督為榜樣,以基督的心思為我們的心思,好讓基督耶穌裏面所思念的,也成為我們裏面所思念的,祂樹立榜樣,並且自己就是榜樣。如今這位內住的神更在我們裏面運行,使我們立志並行事,讓基督這活的人位作為我們常時的救恩。經歷基督的祕訣,就是學習住在基督那加我們能力者的裏面。藉著住在祂裏面,並留在與祂的交通裏,我們就能作我們所不能做的。因為離開了基督,我們什麼都不能作。

1089-2b1

弟兄交通到我們要因著以認識基督為至寶,不信靠天然的肉體,將萬事看作虧損,竭力追求基督,為要給人看出我們是在基督裏。信息最後題醒我們,不該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應當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因為我們竭力追求的標竿乃是完滿的享受基督,經歷基督, 贏得基督。至終在千年國裏,我們要以對基督極點的享受,作為奔跑新約賽程之得勝者的賞賜。

信息之後,有大安區為著今年下半年要再繁增出新的會所之交通。願主祝福大安區,藉著各會所的配搭開展與眾聖徒的代禱,同心合意全力傳揚福音,使新會所在年底前得以成立。讚美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