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溫馨感人,莊稼熟透

五十會所聖徒於四月二十九日晚間舉辦福音聚會並邀請弟兄傳講福音信息『生命的貴人』。有近四十位福音朋友與會,場面熱絡溫馨。會中藉由豐盛的愛筵、生命的見證及感人的信息,有位接觸已久的福音朋友,終於如熟透的莊稼收割受浸。

當晚愛筵由弟兄姊妹精心預備,眾人飽足喜樂。聚會開始時由青職聖徒領唱詩歌:『當我疲困罪惡境,祂以柔愛來尋,愛何大,尋回我。』有位聖徒見證她曾經在一次嚴重的車禍中掉下山崖,婚姻也曾出了問題,幾乎整個人在憂鬱崩潰的邊緣,但是主親自保守她的性命,並賜給她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

有位還在就讀大學的姊妹,見證當她在猶豫工作去留時,因著老闆的話,使她對公司絕望,但因主藉著兩位姊妹在聚會中的分享,使她得著盼望。最後有一位姊妹見證她從小在健全的家庭和召會生活中長大,但是對自己的妹妹卻沒有愛。藉著主的話開啟了她:『在愛裏生根立基…認識基督那超越知識的愛』,她蒙了光照,就能夠從心裏愛自己的妹妹。

979-3b

弟兄向福音朋友揭示我們生命中的貴人乃是主耶穌,並見證他從小在傳統宗教家庭長大,和父親常有爭執,但信主以後,主從他身上活出人性的美德,家人的心被軟化,後來父親在過世前得救,安然被主接去。弟兄也說,信主受浸要及時,曾有位聖徒原本要搭好友的船出外遊玩,但那一天他心裏覺得該去福音聚會受浸,當晚好友的船沈沒,主保守他免於人生的意外。

弟兄總結,信主使我們罪得赦免、有永不改變的愛、有甜美的召會生活、有榮耀的盼望。藉著這些豐富的交通,相信生命的種子,已撒在福音朋友的心裏,我們仍要持續積極傳揚福音。求主聽我們的禱告,繼續將平安之子賜給祂的召會,加增人數,多如羊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