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身體配搭作福音站口

657-3bs四會所於二月中、下旬,在大同大學有一連五場的福音聚會。感謝主帶領我們在學校成立『新望社』,而成為校園福音的站口。因此在聚會前,各區聖徒可藉社團名義『自由』到學校接觸人,並在聚會當中扶持配搭,成為學生聖徒強而有力的後盾。

我們在每一場福音聚會中,請一對夫婦作見證並有福音短講,也應用大學校園工作研討會中所交通的,在聚會開始前,這對夫婦先接觸福音朋友,並發送禮物。盼望藉由彼此認識產生聯結,好成為日後特定照顧福音朋友並為他們打開的家。

在這五場福音聚會中,約接觸到十六位福音朋友,留下聯絡資訊的有十四位。雖然邀約到會的福音朋友不多,但主卻因此給我們一個額外蒙恩的機會。在第三場福音聚會結束之際,學生們發現,他們因忙於外面事務而沒有足彀的禱告,以致缺少邀約人的負擔。因此,開始天天禱告,結果就滿有能力的為主邀約同學,而不是臨時在路上拉人來應付聚會。奇妙的是,主答應我們的禱告,給我們禱告中所宣告的人數前來參加福音聚會!

弟兄姊妹深感傳福音的操練與實行的重要,個個願意每週分別一個時段在校園中傳福音,讓福音的火在校園中持續的蔓延!也藉由校園的讀經小排,讓主的話在校園裏擴長起來。求主將得救的人加給我們,使主在此校園的見證剛強又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