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屬靈同伴相激勵,團體生活得成全

今年暑假,十八會所有十二位高國中生參加為期一週的中區生命成長園。此次除報名情形較以往熱絡許多之外,學生們屬靈的情形也大得加強,服事者於是舉辦開學前後的青少年讀書營,盼望弟兄姊妹們彼此作同伴,在召會中得成全。

此次中區生命成長園共有六十位青少年聖徒參加,他們每天上午一同讀經、背經、讀書報、唱詩,下午出外運動,晚上享受海外開展聖徒的見證分享,並同於一會所住宿。經過一週的時間,青少年弟兄姊妹們對召會生活的渴慕得著加強,開始喜歡與人相調,與屬靈同伴一同操練靈。許多青少年見證,他們在靈的操練有突破,讀經追求上也有進步,在會中勇於開口禱告,渴慕繼續接受成全。一位福音朋友原初堅持自己的想法,不願受浸,但就在參加生命成長園的期間,她的心被主摸著,願意受浸,作得救的見證。

服事者們看見青少年身上的突破與長進,深感必須帶領他們成群,過團體的神人生活。適逢會所整修完成,地下室備有供學生讀書的場地,服事者立即安排開學前為期五天的讀書營。此次有十四位青少年參加,每日清早操練個人與主交通,再有團體追求信息,早晨讀書,中午享用聖徒豫備的飯食,下午安排室內外活動。開學後,我們仍延續負擔,每週六辦讀書營,下午讀書後,晚上參加中區青年聚會。我們盼望培育青年人愛主、愛召會的心志,學習過身體生活,也學習善盡學生的本分,在靈、魂、和身體各方面都受成全。

838-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