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迫切禱告,邀人得人

一會所聖徒多年來服事北一女中的校園工作,每學期都會透過學生社團舉辦講座活動,邀請畢業校友和各界人士,分享他們的求學歷程、專業領域和人生經歷,以及他們如何藉由信仰度過各樣的挫折和逆境。並在講座結束前,請同學填寫回饋問卷,藉此尋找對福音敞開之對象,以便後續進一步的接觸。

這學期的福音講座適逢連續假期,學生們相當擔心邀約情形會受影響,於是在召會的禱告聚會中,服事者請聖徒們迫切為此代禱。在講座前一週,學生們也利用中午時間,一起團體禱告後,編組成軍,二至三人為一組,到全高一和高二的班級,進班宣傳,在各班講台前放膽邀請同學參加。在經過禱告尋求後,學生也一一邀請自己的同班同學前來參加。

983-3a

講座當天共有二十七位學生參加。先由兩組就讀醫學院的大學生分享。講座內容除了簡介醫學系的學科內容、相關社團、實習之路等,也藉由醫學院學生常面臨的龐大壓力和競爭,切入個人信仰的見證,並分享召會生活的輝煌之至,讓原本既忙碌又緊湊的醫學院生活,有了最佳的調劑和平衡,使他們一再重新得力,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現任陽明醫學院教授的姊妹,做最後的總結分享;鼓勵所有的學生應當抓住求學的機會,探索人生的意義,才能為自己贏得真正有價值的人生。

在回饋問卷中,有半數表示願意繼續接受邀約,亦有人有興趣成為基督徒。願主繼續祝福北一女中這校園,並保守這些敞開的對象,能在後續的接觸和邀約中,進到福音小排,與我們一同過召會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