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豫備材料,開拓主見證

近年來,主帶領許多年輕聖徒的家,來到一會所過召會生活。並自去年二月起,聖徒與全時間訓練學員配搭,每週六下午在永康公園服事戶外兒童排,帶進許多福音對象,特別是青職家庭。參加兒童聚會的人數因而顯著且穩定的成長,每週平均有三十位兒童參加主日聚會,還有五十位以上敞開的兒童和家長名單。

服事聖徒們深覺,原有的場地設備和服事安排,已不足應付需要,亟需調整以配合主的行動。因此,今年十月,弟兄們親自規畫、設計並督工,重新整建會所的兒童室;姊妹們配搭整潔、彩繪牆面、擺設圖書用品。同時,服事者於工程結束後,安排一次全會所兒童、家長及服事者的聚集『兒童室開放日』。

801-3a

當日,許多兒童與家長迫不及待參觀,室內投影機播放的照片與錄影,更讓眾人充滿溫馨期待之情。聚會開始時,青少年和兒童們歡唱兩首兒童詩歌,使與會聖徒同被喜樂的靈所充滿。接著,弟兄交通日後兒童服事的展望,以及人位的調整。許多有心願的青少年、大學和青職聖徒將一同配搭服事,並盼望每週主日前,各服事小組都能一起豫備課程,以活力排的原則透徹交通和禱告。

不僅如此,服事者也設計獎勵方式,鼓勵兒童每週主日早上準時到會。最後,弟兄們題醒家長率先建立神人生活,將各項屬靈操練落實在家庭中。盼望藉著這些規畫,使兒童、家長及各年齡層的服事者都建造一起,實行活力排,使孩子們不僅在召會中得牧養,更能被成全成為福音的種子。

『耶穌卻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裏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諸天之國正是這等人的』(太十九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