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同享節期,處處蒙恩

已過一學期,二會所有二十多位學生聖徒,參加週六晚上中區各會所青年聚會。每次聚集都在洋溢的詩歌聲中開始,眾人釋放靈唱詩禱讀,會中新鮮活潑的靈,叫我們卸去壓力疲憊。接著分組追求出埃及記,服事者除按經文次序陳明真理外,還會就著我們的情形尋求負擔,向我們說即時的話,信息後學生弟兄姊妹的分享也相當熱烈。

一位弟兄原先忙於課業與社團,對參加青年聚會興趣缺缺。後來他從出埃及記的圖畫得開啟,神要祂的百姓到曠野去,向祂守節,而參加青年聚會就是我們在神面前過屬靈的節期。結果他不僅自己分別時間與會,還把身邊剛得救的新人、福音朋友都帶來。另有一位福音朋友因唱詩歌,覺得心裏湧出喜樂來,於是逐漸向主敞開,至終受浸成為神家裏的親人。她曾在會中見證,無論事情多紛煩,只要一開口唱詩,整個人從裏到外就得釋放,不再愁苦。

本學期還有兩次戶外相調,三次福音聚會,幫助我們經歷基督身體的相調和配搭。每逢福音行動當週週一晚上,中區所有學生中心的大專弟兄姊妹們都會一齊晚禱,彼此代禱更團體的向主屈膝、爭戰禱告。團體禱告除去我們彼此間所屬會所、校園的區隔,在基督的身體裏同心合意事奉,使我們的配搭服事越發緊密。這學期二會所共有十一位弟兄姊妹,在青年聚會中受浸得救,其中多半是學生,甚至還包括學生的母親。

不僅如此,青年聚會每學期的座談會,以見證、問答的方式,解決我們好些困擾的問題。最近一次座談主題是『親密一家人』,邀請來幾對親子分享見證。在他們的交通中,我們看見惟有基督是家庭生活一切問題的解答。會中充滿了歡笑,見證感人。服事者還安排我們會後寫家書給父母親,一位從山東來的交換學生,便寫下感言寄回山東老家問安。也有一位升大學的弟兄,寫信給弟兄之家,感謝許多弟兄姊妹的關心,短短一個月,讓他深深感受到神家的愛。

774-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