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操練照顧人,生命同成長

中區各會所於八月十二至十七日舉辦生命成長園暨基督精兵營,主題為『作主合用的器皿所需的異象、生活與工作』,共一百四十二位參加。頭三天的行程包括八篇信息的傳輸、關於讀書的專題交通以及戶外活動等,後三天則前往澎湖相調。

785-3a

參與活動的青少年見證,在其中收穫豐富。有位弟兄說,國文科的讀書專題,活潑的活動設計,幫助他學習成語。一位國中弟兄說,這次的信息讓他認識操練靈乃是運用信心,如今他不再懼怕聚會中站起來釋放靈禱告。另一位高中姊妹分享,擔任國中組小組長的服事過程中,她體認到需要突破自己的個性,率先作榜樣幫助組員。感謝主,弟兄姊妹們從以往只是被動接受信息,進步到能彀擔任小組長,操練作榜樣,照顧並帶領組員。經過生命成長園的成全,弟兄姊妹生命經歷的度量和服事的功用都被擴大。

在澎湖相調過程中,弟兄姊妹一路上歡唱詩歌、彼此挑旺;回程時幾位青少年分享參加以色列相調之旅的經歷,使我們深得激勵。藉著相調除去所有區隔,各會所青少年在基督的身體裏彼此相愛。

一位初次參加的高中福音朋友,經過全程後,在弟兄們的陪同下,能與我們一同操練靈禱告,也與弟兄姊妹相調一起。原本對主幾無認識,最後他感謝弟兄們帶他明白操練靈、以禱研背講的方式接受真理,還要有同伴,逃避私慾追求公義。他說:『我相信,只要我更多的認識祂、經歷祂、我會更愛祂,至終我將會被祂得著』,使我們深得激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