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福音號角,歡慶禧年

六十一會所的聖徒為著召會的繁增,於年底前加強得人的負擔,規劃了一系列的福音行動。首先是一大區的詩歌見證茶會,拉開年終福音行動的序幕。

弟兄們在事奉交通中,同心合意為著福音吹響角聲。讓聖徒們看見為主得人,為聖殿得建造的材料,乃是召會生活的中心目標。在福音行動前的禱告聚會,弟兄們也以福音詩歌挑旺聖徒的靈,聖徒們用靈禱唱詩歌,個個滿了負擔,願意為著一連串的福音行動,熱切出外邀約人來。

1058-3b

十一月十日週六晚上的第一場詩歌見證茶會,訂為『歡慶禧年』,超過一百八十人與會。在甜美的詩歌中穿插聖徒生命見證,主親自作工,打開了人的心門。現場除了鋼琴伴奏,還有青職聖徒自動組成以多種樂器,笛、鼓、沙鈴等,一起配搭唱詩,如同詩歌所唱『讓我們擊鼓跳舞,踏著喜悅腳步』。真有歡慶禧年的味道。

在聚會的末了,弟兄以主的話作總結溫暖人心,勸勉福音朋友能轉向祂的眷顧(當晚詩歌之一)。會後,各小區隨即邀約福音朋友們以茶會的方式繼續交通。當晚就有人接受福音,受浸得救。不到兩週的時間,已受浸七人。阿利路亞!

傳福音是基督徒的天職,使徒保羅在提後四章二節上,勸勉我們『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都要豫備好』。在詩歌見證茶會後,我們鼓勵各區聖徒繼續編組成軍,持續探訪福音朋友。盼望在年底前,主再將得救的人加給我們,使我們多結果子,榮耀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