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成全新人,同蒙主恩

六十一會所與北投大區及大安一區各會所弟兄們在今年初為著新春集調豫備中,有甜美的事奉相調,聽見大安一區各會所因著新人成全的實行,人數成長,其蒙恩的祕訣乃是與主日聚會結合,讓新人得救後就能穩定參加主日,於擘餅記念主後,再給予新人在生命和信仰上扎實的訓練及榜樣的見證,會後且有溫馨豐富的愛筵,讓新人裏外得著飽足,享受神家中的肥甘!

之後六十一會所弟兄們幾經尋求交通,自三月份起,舉辦為期四週的新人成全訓練,分別是主日與擘餅、認識靈與操練靈、禱讀主話與晨興及歡唱詩歌挑旺靈四個主題,各區聖徒向新人們傳輸負擔,新人們都非常渴慕受成全,報名相當踴躍。

第一堂交通餅杯的意義、分組操練擘餅讚美主,讓新人對主日聚集有充分的享受與參與,個個起來開口禱告讚美主,雖不老練卻靈裏新鮮。更藉由一個個的呼求主名操練靈、一句句的禱讀主話,並在各小區得幫助,建立晨興的生活,開啟對主話的胃口。會所青職也特別為新人們錄製福音詩歌光碟,讓每位新人能夠學習進入詩歌福音的靈中,盼望新人們不但主日讚美主、晨興用靈呼求禱讀,更藉一首首詩歌進入福音的負擔,過傳揚福音、湧流生命的生活。

982-3b

經過這樣的成全,新人們相當受鼓舞,每次到會平均有五十位新人,且每一堂課程後,新人們都有大的迴響與回饋,給予服事訓練的弟兄們加強與扶持。我們準備在六月、九月再有第二、三階段的新人成全,幫助新人們在基礎信仰上打下穩固的根基,讓新人成為常存的果子,並成全他們多結果子,帶進人數穩定的繁增,好使父得著榮耀。

因著在身體的交通中,使我們有新人成全實行的蒙恩,再次印證了主的祝福是在身體中,相信藉著每次的相調,必定能帶下更多的祝福與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