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洋溢恩典,活力繁增

三十七會所於每年暑假都有兒童排與福音的擴大相調,我們於七月底至九月初共舉辦五次兒童排的暑假活動。我們依據親子健康生活園的主題-純正靜,設計主題活動,藉著詩歌、口訣、故事、親手操作,讓家長與孩子共同體驗喜樂又豐富的召會生活。

參加暑期兒童排的人次,大人小孩約有七十五至一百二十位人,其中有近二十個福音朋友的家與超過四十位福音朋友的孩子。服事者包含家長、青職、中壯和年長聖徒有二十至四十人。每場聚集活力又歡樂,有主、有同伴、有聖靈的同在和神聖愛的流通。

1056-3b

聖徒為此服事有多方的預備及禱告交通,藉眾人配搭越發洋溢著恩典,使我們的兒童排得加強,能長久開排而不冷淡,維持服事的負擔新鮮且不老舊。藉此接觸更多兒童和家長,也帶進更多服事配搭的人,聖徒越參與、越配搭就越有負擔,越盡功用就越喜樂。

藉著身體配搭的力量,我們增加了許多代禱的名單及可探訪牧養的對象。父母親陪同孩子為同學禱告,邀約好友來參加兒童排。弟兄姊妹在生活中有絕佳的憑藉去持續接觸這些福音朋友的家,陪他們家聚會。

我們也將純正靜的品格,延續到開學後週週的兒童排,逐項落實在生活中,讓兒童們有操練,家家建立屬靈的健康生活。特別是孩子們週週都在展覽鼓勵本寫下或畫出豐富的生活操練,看見家家都有生命的改變。

1056-3b1

感謝主,有更多的家樂意為主打開,從無到有開展兒童排,為得著年輕、完整的家。目前我們有幼幼排,由媽媽帶著一兩歲的幼兒,彼此互動遊戲,又唱詩又禱告。還有年輕媽媽的生活排,一起做點心交通,分享基督、傳揚福音,加速年底兒童排要增人、增排的目標。

求主加強我們靈裏火熱,不住禱告,作主的見證人。藉著兒童排在社區裏積極接觸人、得人,繁殖復活、升天、包羅萬有的基督,作為神國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