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新人成全,人人蒙恩

十二會所舉辦四次春季新人成全訓練,內容有一、主日與受成全的重要,二、呼求主名、禱讀主話及操練靈,三、建立晨興的生活,四、認識聖經與如何讀經。主日上午,各小區由一、二位聖徒陪同三至五位一年內得救的新人到會所集中成全。

四場成全分別由不同的小區負責,經過透徹禱告交通,大家都積極預備,區負責認真操練試講,聖徒禱告交通預備信息綱要。會中有分組操練及聖徒和新人作見證,最後負責弟兄補充總結,訓練後再一同擘餅。

每次訓練開始前半小時,小區的聖徒同心配搭禱告唱詩、靈裏高昂,當新人踏進會場時,立即完全投入,產生一幅美好的建造圖畫。

977-3a

有八成新人因成全得著啟示,願意出代價分別主日,準時赴會。有新人見證在分組操練呼求主名時,被自己的靈震撼到,初次嚐到主名的甘甜。又有許多新人、甚至多年得救的信徒,觀摩禱讀的示範後,心竅才得開啟認識原來可以如此享受主的話。有位姊妹見證她在職場工作繁重,但這半年多來恢復每日與聖徒晨興後,天天被主話供應更新加強,若一天缺了晨興,就感覺如同士兵沒拿武器就上戰場。許多新人在訓練結束,立即盼望週一就開始有晨興的生活。也有小區因著新人要求,眾人開始一年讀新約聖經一遍。

新人們在擘餅完,回到自己的小區愛筵用飯後,繼續將他們在訓練所得著的心得,交通給區裏的聖徒們。眾人看見新人如此認真接受主話,樂意積極實行,都受到激勵和鼓舞,認同成全訓練的果效。

在新人成全訓練裏,區負責認真預備並用靈釋放信息,輪值的小區全區一同配搭盡功用,服事輕省相調喜樂。每場的聚集,新人實到四十多位,加上陪同的聖徒約七十五至八十人,人人都有收穫。願神祝福祂的召會,賜我們生產並乳養的福,也藉著訓練產生許多建造的好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