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為著基督身體之生命的經歷、長大與職事

春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於四月十二至十四日,在美國加州安那翰舉行,總題為『為著基督身體之生命的經歷、長大與職事』。

信息頭兩篇交通到『活在神聖生命的交通裏』,以及『對付天然而在復活裏』。生命經歷極重要的一面乃是對付天然。我們天然的幹才必須帶到復活裏,好對主成為有用的。第三篇是『急切需要生命的長大,以及藉著對付心而在生命裏長大』。為著有生命正確的長大,我們需要與主有直接、個人的接觸,並且需要清心。第四篇說到『藉著對付靈而在生命裏長大』。我們若要在基督身體的建造上有用,就需要有正確的靈,我們該在對的靈裏作對的事。第五篇題醒我們,要『有蒙召者完整的經歷而成為神合格的僕人』。第六篇給我們看見,主恢復中眾召會需要『生命的職事』;我們需要以基督所是、所作、所達到並所得著的為構成。神建造召會,就是建造新耶路撒冷;因此,我們需要『長大以致成熟,好成為新耶路撒冷,作召會的終極完成。』今日我們要操練,『在身體裏過犧牲的生活,並為著身體的長大把生命供應給身體』。葡萄樹表徵犧牲的基督;本於祂的犧牲,祂產生了新酒,使神和人歡喜。當我們在身體裏過犧牲的生活,我們也就把生命供應給身體,為著身體的長大。

信息開頭負擔的話說,聖徒們若停止學習、操練走這條生命職事的路,主的恢復就沒有前途,職事也就停止。主恢復當前的一大危機,就是聖徒們屬靈生命普遍沒有長大,且被撒但蒙蔽而不自知。在『神聖啟示的先見』一書中我們看見,和受恩教士在中國『工作』的果效似乎不明顯,但藉著她生命的職事,倪柝聲弟兄被主得著。而倪弟兄在殉道前的二十年,因著在獄中,與外界沒有交通、沒有通信、也沒有話語,但其從元首所得的卻供應了身體,使身體蒙福,因為他也是一個走生命職事之路的人。感謝主賜給我們這些榜樣,願我們摸著神的心意和渴望,同走這條生命職事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