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香壇禱告,編組成軍

去年十二月十九日早上八點,壯年班歷屆畢業學員三五成群的,在受訓學員和輔訓列隊歡迎下,歡呼的走進中部相調中心。讚美主!學員們經過一年的成全訓練之後,回到各地,作基督身體上,健康、活而盡功用的肢體,積極配搭服事,建造基督身體。

當天的相調聚會緊湊豐富,弟兄首先簡介了近年來主在亞洲的行動,從福音傳揚、文字工作、訓練成全、特會供應、興起見證、身體集調等六面工作,給我們看見弟兄姊妹勞苦帶來的豐碩成果,同時點出在主今日行動中,物質上、屬靈上的大量需要。

下午時間有依地區分組的相調,加強學員們的熱火,期盼在各地能有緊密的聯結,同追求、同行動。緊接著的集中聚會,先有實際參與海內外開展的學員,述說他們多面的蒙恩,再有第二篇信息交通到:眾人必須有開疆拓土的精神,在屬靈生命上有追求、有長進,在真理上裝備自己,在主的出去裏出去,在主的給與裏給與,並在主的禱告裏禱告,為有分主的行動積極豫備自己。

晚間第三篇信息,弟兄鼓勵聖徒們,藉著禱告,與無所不能的神配合,求神成功祂所要成功的。在實行上,無論是在台島鄉鎮或海外,我們都當照著編組成軍的原則,同著八到十位弟兄姊妹,相互代禱扶持,新鮮有活力的出外開展。這樣的聚集使畢業學員的異象再得更新,心志再被加強,重新得力,向主禱告,『主阿!我在這裏,請差遣我!』

第二天十二月二十日,是壯年班的畢業聚會。本期共有來自台灣、香港、新加坡、美國及巴西等地,二十七位弟兄和五十一位姊妹畢業。聚會開頭,弟兄從去年國殤節及感恩節特會的信息,點出一個鑰辭─『行動』。我們的神是奮力活動的神,但祂需要得著一班剛強行事的子民,與祂的行動配合。為此,我們需要有金香壇的禱告,數點神子民中二十歲以上的男丁,好編組成神聖別的軍隊。每天清晨六點鐘,壯年班服事者就是這樣,同心跪在主面前,為學員生命的長大、變化與成熟禱告,使他們被豫備好為主爭戰。

752-2

接著就有八組應屆畢業學員,見證他們藉著享受主作隱藏的嗎哪、復活的生命,並憑生命之律神聖的性能,成為基督的擴增與擴大。他們認識主獨一身體的工作,答應主的呼召,作團體的書拉密女,緊緊跟隨良人的腳蹤,外出開展。在家屬感恩中,彰化市召會的負責弟兄特別為十三位來自當地召會的畢業學員作見證,他們的服事使聚會活起來;在配搭上,他們學習不堅持己見,也成了美好的榜樣。

我們永遠不要忘記,我們的異象乃是:『神成為人,為使人成為神,好產生基督的身體,終極完成新耶路撒冷。』學員受訓的目的是作主的得勝者,在消極一面勝過罪、世界、環境的為難、反對、逼迫以及畸形的基督教;在積極一面達到神聖生命的成熟,成全聖徒建造基督的身體。我們只該為基督的身體勞苦,只注意神新約經綸的教訓,並在積極一面持守身體的一,消極一面逃避分裂。

今天眾召會非常需要有人起來傳揚福音,並帶著負擔牧養新人。自二○○四年直到如今,壯年班在這兩件事上成全聖徒,許多弟兄姊妹在受訓後,成了主合用的器皿,應付了各地廣大的需要。我們都當再次肯定壯年班的價值,鼓勵聖徒前來接受成全。

末了,弟兄交通:召會建造最大的難處就是己、天然與舊人。壯年班課程、專項服事和生活作息的安排,正是為著幫助我們操練否認己、天然與舊人。此外,感恩節特會信息『禱告與主的行動』也點出,今天主需要禱告的人,與祂的行動配合。在壯年班,每天清晨、下午、晚上各二十分鐘,共一小時的禱告,托住了訓練。如同使徒行傳那一百二十人藉著同心合意的禱告,帶下了聖靈的澆灌,隨後他們就奉差遣出去。願藉著禱告的實行,確立禱告的生活,主能在我們中間有路,如西布倫,揚帆起行。最後聚會在得勝的禱告祝福中完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