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主恢復中獨一的工作

秋季國際長老及負責弟兄訓練於十月四日至六日在日本橫濱舉行,約有九百位弟兄一同有分。這次訓練的總題是『主恢復中獨一的工作』。

主恢復中獨一的工作就是神的工作;神要在基督裏把祂自己作到我們裏面,使我們與祂成為一。主耶穌在人性生活與地上職事裏的工作,是我們的榜樣。使徒行傳揭示,這工作是在升天裏,憑著那靈,並在神聖水流裏的工作。有分於這工作的人,乃是基督的大使,盡和好的職事,憑適應一切的生命作神的同工。在神的工作中,不能有干犯聖所的罪孽,要用金、銀、寶石來建造。此外,我們需要持守安息日的原則,不能只有事奉殿的事奉,而要侍立主前事奉祂,享受祂作隱藏的嗎哪、發芽的杖、與生命的律。我們作職事的工作,建造基督的身體,需要達到信仰上並對神兒子之完全認識上的一,達到長成的人,達到基督豐滿之身材的度量。而這工作的終極完成乃是新耶路撒冷。

738-2a

每日下午的研討時間依英、日、韓及華語四種語言分組。弟兄們不只彼此分享摸著的點,更交通自己所在召會的情形,擴大了對基督身體的經歷與享受。

何等寶貝!我們眾人雖來自許多不同的地方,卻都說一樣的話,領受同一分職事,進入同樣的負擔。會後,我們還要將這些豐富帶回各地,使主恢復中獨一的工作能落實在全球眾召會。

訓練結束後,好些聖徒繼續參加『快樂禧年』福音行動。兩天內,在東京與大阪共有五場相調特會,及五場福音聚會。弟兄姊妹一同到街上、車站傳揚福音。結果共有四十二人得救,受浸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