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主恢復的中心點

此次美國感恩節特會是於十一月二十四至二十七日,在美國加州聖荷西市舉行。特會的總題是『主恢復的中心點』,共有六篇信息。此次交通摸著一個沉重的負擔,就是今日的召會若不在主恢復的中心點上有看見及實際的活出,召會將有空洞化的危機。就如啟示錄二章在以弗所的召會,雖然有好行為、為主勞碌、忍耐,甚至能試驗出假使徒,但因著沒有從墜落處悔改,燈台就被挪去,成為一個空的殼子。這對我們是何等嚴肅的警告。

美國感恩節特會現場
第一篇信息是『需要看見主恢復的中心點』。主恢復獨一的中心點,乃是三一神的見證,就是三一神團體的彰顯;這中心點也就是耶穌的見證。第二篇說到『書信的中心點─神聖的三一為著神聖的分賜』。神是三一的,為著將祂自己分賜到我們裏面,使我們成為耶穌的見證。第三篇『羅馬八章─全本聖經的中心點和宇宙的中心』,說到神在我們裏面一切的工作,都在於生命之靈的律的運行;因此我們需要打開開關,讓這律運行。開關就是第四篇所說『神經綸的中心點─調和的靈』。調和的靈就是神靈與人靈的調和;這靈是主的靈,也是我們的靈。當我們操練照著調和的靈而行,我們就打開開關讓生命之靈的律運行。第五篇則說到我們要『活在主恢復的中心點上,作豫防者和新約的執事』。末了說到,我們要過素祭的召會生活,好成為『在主恢復的中心點上真正的召會』。盼望眾召會都得著這樣信息的加強,在各地擔負耶穌的見證,作三一神團體的彰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