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真理,生命,召會,福音

本年度秋季國際長老暨負責弟兄訓練,於十月六日至八日在荷蘭巴爾洛市舉行,與會聖徒約九百位,信息總題是『主恢復中的四大支柱』。主的恢復主要是基於四個支柱:真理、生命、召會和福音。真理帶來生命,一有生命,我們就成為召會,召會今天惟一的使命,就是傳福音,而福音的內容就是真理。

歐洲各地見證分享

第一大支柱是真理。我們藉真理得以聖別,並對付分裂的因素。為此,我們需要從自己裏面遷出來,進入三一神裏面而成為一,並在禱告的靈裏,尋求在那真實者裏面,以認識神聖的真理和神聖的實際。

第二大支柱是生命。聖經的開始和末了都題到生命樹。主要把召會恢復到起初,就是恢復到喫生命樹。在神的經綸裏,我們不僅是喫生命樹的人,我們也是這樹的枝子,住在基督裏,享受生命的汁漿;藉此,我們就被拔高並加強,經歷那出於神殿之生命的流,帶著生命的供應,為著神宏偉的殿。
 
第三大支柱是召會。今天神的國就是召會,而建造召會作神國的路,就是藉著運用三把鑰匙─否認己、背起十字架和喪失魂生命,關上陰間的門。
 
第四大支柱是福音。今天到處都需要真理。我們的詩歌即蘊含寶貴的真理,使我們能對人傳高品的福音。詩歌七百三十一首就是一個例子。保羅的福音是惟一的、完整的福音,其中心點乃是三一神作我們的生命,為要與我們成為一,並使我們與祂成為一,好叫我們成為基督的身體,以團體的方式彰顯基督。
 
訓練後,共有來自五十三個國家的聖徒,一同擘餅及相調。弟兄們交通到主在歐洲的擴展。一九九一年至今,主的恢復已在二十三個國家建立了七十三處召會,在另外六十二個城市則有聖徒聚集。過去十年,聖徒人數有五倍的增長。在以色列,自從二○○○年建立了第一處召會,至今也已有一百二十位聖徒。弟兄們見證,主的祝福主要來自弟兄姊妹的同心合意、神聖真理的傳揚、聖徒的移民、及照著神命定之路實行活力排。與會者多受激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