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升天基督,牧養群羊

信義松山、南港內湖大區姊妹事奉相調聚會於四月八日在信基大樓七樓舉行。有三百六十多位姊妹齊聚,進入信息:『與升天基督天上的職事合作』。

第一堂信息,弟兄點出我們需要有雙重的光照。一面看見,我們的神今天在祂天上的職事裏,要完成祂的定旨;一面要看見,我們的神要完成祂定旨,是受到人的限制。四卷福音書中說到基督地上的職事,這部分已經完成了,而從使徒行傳開始的二十三卷書,說到基督天上的職事,則需要藉著一班認識基督復活、升天的人與祂合作纔能完成。因此歌羅西書三章一節告訴我們,『要尋求在上面的事』,當我們轉向靈,就在天上,思念在上面的事,能與基督天上的職事合作。約翰福音第二十一章啟示,使徒的職事與基督天上的職事合作,是牧養人以建造基督身體。使徒保羅、彼得、約翰的職事都是為了牧養。我們需要學習與祂合作,牧養神的群羊。

977-2b

第二堂信息說到我們若憑自己與基督合作,是會失敗的,需要我們經歷基督作大祭司,把神自己供應到我們裏面。我們天天來到祂跟前,就享受被拯救到底的生活。並且祂藉著代求拯救我們,我們也該在祂的代求裏為別人代求,顧到祂在別人身上的權益。祂作真帳幕裏的執事也供應我們,以實行召會生活。最後,我們應仰望祂作我們信心的創始成終者,好憑著忍耐奔跑賽程。

信息後的分享時間,姊妹們熱烈回應。有姊妹宣告要在每件事上操練靈、經歷主,尋求在上面的事,在召會生活的各方面都作榜樣,與主合作。另一位姊妹奉獻要把家打開,以牧養神的家人,並傳福音得平安之子。還有人宣告,要帶正在牧養的青少年們,操練一同為青少年區代求,為著完成神的經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