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憑信跟隨,因愛奉獻

為響應『主在亞洲的行動』之負擔,東區和南二區各會所共三十三位聖徒,於十一月組團前往柬埔寨,訪問該地眾召會。柬埔寨全國五成以上人口為三十歲以下的青年人,社會充滿活力。青年人普遍敞開,願接受福音,又值世局較為穩定,實為福音廣傳的絕佳時機。

目前柬埔寨有十一處地方召會,共四百位聖徒。聖徒們年紀雖輕,愛主之心熱切,服事也老練,特別積極廣傳福音,無畏環境艱難,並鼓勵大學生至鄰近鄉鎮開展,使許多學生受到成全。我們訪問金邊、馬德望、磅清揚和暹粒等四處召會,各處聖徒的見證十分激勵人心。弟兄姊妹們所處的環境有諸多缺乏,但卻分外殷勤、樂意為主擺上。許多弟兄姊妹得救年日並不長,服事的度量卻一再被擴大,為主勞苦並照顧召會,誠如使徒保羅說:『我極其喜歡為你們花費,並完全花上自己』(林後十二15)。更有些聖徒家中,弟兄全時間服事,姊妹必須工作,同時照顧家庭、看望聖徒,他們都見證,雖然有時感疲累為難,卻越發經歷主作安慰和鼓勵。

799-2a

此趟行程所見所聞,使許多台灣聖徒受感,願意答應呼召,有分主在柬埔寨的行動,無論是禱告記念、奉獻財物,甚至投身前往該地。一對夫婦宣告,明年要赴柬埔寨讀語言學校,配搭開展。明年初起陸續會舉辦訪問行程,盼望更多聖徒前往柬埔寨,與當地聖徒交通,配搭短期福音開展。願主祝福祂在柬埔寨的眾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