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跟隨職事,迎接主來

目前緬甸有四十一處召會,近一千九百位聖徒,一年一度的國際相調特會,於十一月二十九日至十二月一日在北部克欽邦的密支那市舉行,近四百五十位聖徒與會,包括三十六位海外聖徒。本召會北區、中區和南一區各會所聖徒共二十九位前往參加。

特會開始前,當地弟兄帶我們到密支那郊外一處高地,其地邊臨印度、中國雲南及西藏。弟兄向我們指出,該地為交通要道,從中國經此可通往印度,直達巴基斯坦。弟兄姊妹們懷著雄心大志,要趁著緬甸局勢開放之際,把握時機,豫備人、豫備地。特別要成全青年人,作得勝者,把主帶回來。

接著,我們登上高塔,全境美景盡收眼底,眾人不禁高聲頌讚,讚美主的名在全地何其美,齊聲禱告,願祂的名在這地被尊為聖,願祂的國來臨,願祂的旨意行在這地,如同行在天上。在禱告的靈裏,我們喜樂的同唱『為神永遠的經綸』,願主的工作不受攔阻。

799-2b

特會主題為『保羅的完成職事』,信息後許多聖徒踴躍分享交通,眾人雖來自各方、語言各異,但都用同一的口,說一樣的話。讚美主使我們同心合意,榮耀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與父。我們得知,許多聖徒不顧舟車勞頓,全家大小一同參加特會,他們對這分職事的渴慕令人動容。此外,還有七十多位仰光全時間訓練的學員展覽詩歌,他們在為難的環境下,絕對奉獻自己,讓我們深得激勵。

為著主在緬甸的工作,讚美祂。我們需要為這地福音廣傳、得著青年人代禱,求主興起更多有負擔的弟兄姊妹,擺上禱告、財物,以及實際的行動,一同有分這地的開展。